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两大劲敌恒大女排可放手练兵 刘晓明愁眉不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40  信息时报微博

  由于上海队本轮1∶3不敌辽宁队,在横扫天津队之后,广东女排(微博)已经以10分的巨大优势提前两轮锁定了循环赛的冠军,余下两轮对阵八一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可以作为对球员锻炼之用。

  主教练郎平(微博)表示广东队绝不会把接下来的比赛当成“走过场”:“八一和上海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赛程很紧,越打到最后,队员体能方面会越来越困难。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更好地迎接决赛阶段的比赛。”

  与广东女排坐山观虎斗相比,输掉比赛的天津女排处境则要艰难得多。由于江苏队在与八一队的比赛中抢到1分,辽宁队则从上海队身上全取3分,目前天津、江苏、辽宁3队积分同为16分。虽然天津队仍以小分的优势暂时排在第4名,但江苏队和辽宁队接下来都是两个主场,而天津队则是接连两个客场之旅,其中包括最后一轮直接对话辽宁队,卫冕冠军能否进入四强还是未知之数,这或许也是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赛后愁眉苦脸的原因,“现在队伍的伤病是一个问题,再有一个就是身高确实比各队要矮一些。但我们还是一场场去拼,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全力以赴吧。”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