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残奥会倒计时200天前夜 新场伊顿庄园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30  深圳商报

  伦敦残奥会

  【据新华社伦敦电】伦敦奥组委北京时间11日宣布,在伦敦残奥会明天将迎来倒计时200天之际,为残奥会新建的永久性场馆——伊顿庄园轮椅网球场已建设完工。

  这个网球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基调为蓝色,能容纳约1万名观众,是唯一一个为残奥会专门新建的场馆,预计有112名运动员在这里比赛。

  伦敦残奥会大约在伦敦奥运会闭幕的两周后开幕,从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预计将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名运动员参赛。

  伦敦奥组委表示,残奥会门票已卖出100万张,届时,残奥会将回到它的发源之地:1948年在英国斯托克·曼德维尔医院,路·古特曼博士组织了一场轮椅射箭比赛,当时有16名因脊椎损伤的二战伤残士兵参赛,这也被看做是早期的现代残疾人体育运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