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不靠引外援解决问题 为全运会只能内部挖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2:5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浙江长兴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赛后,蔡斌一个人在更衣室默默抽烟,他说球队目前的短板是主攻,但他不准备通过引进外援来解决问题,希望目前的三位主攻能争气,通过挖掘内部潜力来提高水平。

  北京队的六连败让蔡斌很不满意,也很无奈。“我赛前就问队员,你们还有没有求胜的欲望?”蔡斌说,“我觉得还是输在防守上,打手的球,大家都没有第二反应了,天冷不是理由,大家都一样。”蔡斌认为,目前北京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刘晓彤打对角的主攻总是不理想,“我今天在这个位置上用了三个人,张歌(微博)、张硕和王忱,都不理想”。当记者问他是否考虑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来解决问题时,蔡斌说:“买人是不可能的,毕竟打全运会就是这么多人,老外也不能打全运会,还是内部挖潜吧。从体能上有大的突破是不可能的,只能在战术上、手法上尽可能促使她们提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