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全队致谢主场球迷 获胜功臣享受全场MVP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2:1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尽管比赛精彩欠奉,但主场球迷激情依旧。不过跟天津的“魔鬼主场”不同的是,广东主场的球迷没有绿光、没有挑衅的口号,只有“广东,加油”“MVP”等喝彩声。

  当日,过千名球迷涌入了广州体育馆,两面看台都挤满了球迷,成为了今年联赛开赛以来最火爆的一场比赛。其中有近百名球迷身穿红色的恒大(微博)俱乐部球迷服,手持大型横幅,在现场DJ的指挥下有序地为广东女排(微博)加油。

  由于上赛季在广州赛区,广东队与天津队的球迷因为抢座位而在看台发生冲突。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今年广州赛区将广东球迷与天津球迷分在两个不同的看台,互不干扰。而且每个看台都有近十名保安维持秩序。不过,昨天天津队只来了数名球迷,他们稀疏地坐在北面的看台上,没有锣鼓、没有口号,只是偶尔传出几声“天津加油”。由于人数太少,不一会儿,天津球迷的声音就完全被主队1000多名球迷盖过。

  “我们主场每一场都有这些球迷来加油,真是给我们非常多的帮助和鼓励,特别是在球员比较疲劳的时候,作用更明显,我们非常感谢。”主帅郎平(微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多次感谢球迷。在郎平的带领下,每一场主场比赛,所有球员都会在比赛结束后站在场中挥手向球迷致谢。

  科斯塔格兰德最受欢迎,场上球迷一直在喊“MVP”为她加油,昨天还有球迷送她熊猫娃娃。“我还没见过真正的熊猫,这是一个粉丝送给我的,我很喜欢。”不过,因为太专注于比赛,她并不知道“MVP”是她的外号,“原来是跟我说的啊,我有点意外,除了谢谢,我找不到其他词语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