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国手下周结束封训返京 16日兵发伦敦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月15日即下周三,国家跳水队将结束在济南的封闭式训练返回北京。次日,包括吴敏霞、秦凯、何冲、陈若琳、林跃五位奥运冠军在内的12位国手将踏上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的征程。

  本届世界杯赛将于2月20日-26日在英国伦敦的奥运场馆举行,对世界各路高手来说除了竞争奖牌,此次比赛也是一次适应奥运场馆的绝佳机会。届时,中国队将派出吴敏霞、秦凯、何冲、陈若琳、林跃五位奥运冠军领衔的超豪华阵容,其他七位选手为何姿、罗玉通、胡亚丹(微博)、汪皓、邱波(微博)、曹缘和张雁全,他们虽非奥运冠军,但也是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实力毋庸置疑。

  其中吴敏霞、何姿将参加女子3米板单、双人项目的争夺;秦凯、何冲将出战男子3米板单人,秦凯还将与罗玉通搭档参加男子3米板双人;奥运会、世界杯和世锦赛大满贯得主陈若琳也身兼两项,分别与胡亚丹参加女子10米台单人、和汪皓搭档10米台双人;林跃、邱波将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为中国队捍卫荣誉,男台双人将由卫冕冠军曹缘/张雁全担纲。(康少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