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举办2012年体操亚锦赛 20国运动员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2月10日体育专电(林剑冰)据福建省莆田市体育局介绍,2012年体操亚锦赛将于11月在莆田举行,预计亚洲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运动员将报名参赛。

  在日前举行的2012年亚洲体操联盟执委会上,莆田市申办第5届亚洲体操锦标赛获得成功。

  莆田有良好的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传统。为举办第14届福建省运动会和省老年健身大会,莆田市相继投入近7亿元,建设包括综合体育馆、游泳健身馆、武术馆、重竞技馆、射击馆、网球馆、羽毛球馆、飞碟射击场等在内的“七馆六场一基地”体育基础设施,这些场馆可承接全国或亚洲的单项锦标赛。

  此前,莆田市已成功举办了全国太极拳锦标赛、CBA(微博)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全国女子篮球联赛、全国男女射击冠军赛、全国青少年飞碟锦标赛、伦敦奥运会飞碟选拔赛等全国性大型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