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洲赛陈伟群领跑短节目 高桥第三宋楠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14:27  新浪体育微博
四大洲赛陈伟群领跑短节目高桥第三宋楠列第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2012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在美国科罗拉多泉打响了揭幕战。在男单短节目的较量中,两位冠军有力争夺者加拿大选手陈伟群和日本选手高桥大辅都出现了失误,最终,陈伟群以87.95分的成绩暂列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日本黑马选手无良崇人,高桥大辅则排在第三位。我国选手宋楠(微博)短节目中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暂列第八。

  尽管在短节目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中出现了失误,加拿大选手陈伟群还是以87.95分的成绩领跑短节目。除了四周跳的失误,这套短节目中陈伟群在技术动作上并没有其他大的问题,发挥一如往常,而出色的滑行和表演也使他在节目内容分上保有很好的优势。

  日本年轻选手无良崇人无疑是今天男单赛场的一匹黑马,在众多高手出现技术失误的情况下,他干净的完成了整套短节目,拿到全场最高的技术分。同时,他对这套《红色小提琴》的表演也十分投入,为他赢得了不错的节目内容分,从而使他以83.44分的成绩排名第二。

  日本名将高桥大辅短节目之后以82.59分排在第三位。高桥大辅今天的短节目主要失误同样发生在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中,不仅摔倒被追加扣分,而且该动作也被判周数不足,这一点较大的影响了他的技术分。不过,在节目内容分上高桥大辅还是依旧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与目前排名第一的陈伟群不相上下。

  另一位日本选手町田树在短节目中的发挥十分出色,一曲俄罗斯民谣《黑眼睛》完成的轻松顺畅,82.37分也远远超出他以往的成绩,创下了他新的个人短节目最佳。虽然没有编排四周跳的难度,不过町田树稳定的发挥还是使他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拿到短节目第四的排名。

  哈萨克斯坦小将丹尼斯今天短节目的发挥也很不错,目前以77.73分的新个人短节目最佳成绩排名第五。除了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摔倒之外,这名小将的整套短节目完成质量出色,各项定级和加分也都很不错。

  排在第六和第七位的是两位美国选手,米内尔以76.89分排名第六,而美国选手里蓬则获得74.92分排名第七。这两位选手都没有在短节目中编排四周跳。米内尔顺利的完成了整套节目,虽然在艺术表现力上仍有提升空间,但整套节目完成质量不错。里蓬则是在短节目的勾手三周跳中出现了失误。

  我国选手宋楠今天的短节目表现略微紧张,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摔倒,而随后的阿克赛尔三周也出现了落冰翻身的失误,最终,宋楠短节目得到69.34分目前排在第八位。代表我国出赛的另外两名选手关金林和吴家亮(微博)分别排在第10和第15位。关金林今天的表现不错,虽然在技术难度上略显不足,但节目总体完成质量不错,拿到了66.36分的成绩。吴家亮今天的发挥则不太理想,56.19分远不及他的最佳状态。

  女单短节目和男单自由滑的比赛将于明天进行。

  (微笑阳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宋楠 陈伟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