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为张磊准备三替补 老将周苏红为替补之一

  在去年日本举行的世界杯上,中国女排(微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三强提前取得直通伦敦的奥运门票,当时主力接应张磊(微博)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然而,张磊在比赛中多次出现抽筋的情况,这对球队的技战术安排影响不小。日前,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透露,针对张磊比赛中容易出现抽筋的问题,国家队已经为她备好了三名替补。而在这三名替补中,还包括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老将周苏红,另两人是浙江队的邱亚楠(微博)和北京队的曾春蕾。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李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