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艾伦3-2戴尔进总决赛 丁俊晖出征第7小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2年冠军斯诺克(微博)联赛第6小组比赛落下了大幕,马克-艾伦(微博)在决赛中3-2击败太空人戴尔,成功晋级总决赛,这也是马克-艾伦连续4年成功杀入冠军联赛总决赛。

  在北京时间昨晚开战的剩余场次小组循环赛中,艾伦延续着第一比赛日优异的发挥,前两场比赛都以3-2比分险胜坎贝尔和戴尔,只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2-3负于老将佩里,艾伦以5胜1负排名小组积分榜首位,老将艾伯顿轰出本小组单杆最高分142分,以两个3-1击败佩里和坎贝尔,同样取得5胜1负的成绩,只是因小分略势排名小组第2。

  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尽管输给了艾伦,但在柯普的比赛中,太空人在0-2落后情况下打出1杆破百,两杆50+,最终以3-2逆转对手,从而以3胜3负排名小组第三,而坎贝尔输给艾伦和艾伯顿之后,在最后一场势关出线的一场关键比赛中3-2险胜马克-金,同样以3胜3负的成绩小组排名第4,老将乔-佩里也取得3胜3负的成绩,但因为小分略势排名小组第5,无缘4强战,而马克金和柯普则惨遭淘汰。

  首场半决赛艾伦尽管丢掉了首局,但之后打出两杆50+,从而以3-1击败坎贝尔率先晋级总决赛,第2场半决赛争夺得非常激烈,第一局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7分,但随后戴尔以一杆56分逆转拿下首局, 第2局和第1局如出一辙,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8分,取得58-23领先,但顽强戴尔回敬了一杆55分再度逆转,不过老辣的艾伯顿连赢两局将局分追平,决胜局太空人以67-35艰难胜出,从而3-2淘汰艾伯顿晋级决赛。

  决赛首局戴尔单杆打出55分完成超分,不料艾伦通过做斯诺克将比分追回,最终完成清台,以78-73拿下首局,第2局戴尔在收彩阶段赢得主动,以60-48将局分追成1平,第三局艾伦单杆打出125分再度取得领先,第4局太空人回敬了一杆83分再度追平,决胜局艾伦打出两杆60+,最终赢得了比赛,成为第6个晋级总决赛的球手。

  本小组结束之后,冠军联赛将休战1个月,3月19日冠军联赛将展开第7小组的较量,未能从第6小组突围的戴尔,艾伯顿,坎贝尔,佩里将和丁俊晖(微博),傅家俊(微博),瑞恩戴争夺最后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