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田梦旭出事与国家队无关 王德显并非其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8: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河南田径运动员田梦旭使用禁药遭处罚一事,外界质疑不断。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训练一部部长胡新民昨天出面解释,称田梦旭不是“在国家队出的事”,也并非师从于著名的“禁药教练”王德显,至于处罚通知姗姗来迟,也是因为审批程序复杂所致。

  对于“上面”让田梦旭吃药的消息,胡新民称,此说法有误,田梦旭不可能入选国家队,因为国家田径队根本没有男子长跑的编制。而针对田梦旭的真正教练为王德显的报道,胡新民也给予了否认。对处罚通知为何姗姗来迟,胡新民作出了解释:田梦旭在2011年4月13日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尿样呈阳性,但复杂的程序和一些误会,耽误了不少时间。 (范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田梦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