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梦旭放弃误服禁药辩解 教练:他已经看不到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01:51  京华时报微博
田梦旭在2009年全运会上夺得冠军。图/CFP

  ■全运会冠军涉药事件后续

  本报讯中国田协日前公布了河南长跑选手田梦旭因兴奋剂问题被处罚一事。事情发生后,田梦旭一直没有任何消息。经多方打听,记者昨天得知,田梦旭目前仍在郑州继续训练,只不过情绪低落,已无心坚持。

  田梦旭的教练酒尚选说:“目前,田梦旭仍然跟着我在郑州训练,只不过这件事情对他的打击很大,现在名义上是训练,实际上也只是走走过场,这孩子已经失去了训练的动力。因为,他已经看不到未来,对田径也失去信心。说实在的,他以后基本就这样了,能否复出都是疑问,你们也就不要再打扰他了。”

  田梦旭是在赛外尿检中出的问题,按规定可以提出申诉,做误服辩解。对此,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田梦旭已经过了申诉期,基本放弃了这一权利。该负责人透露:“首先,田梦旭赛外检测可能存在误服的情况,其实任何事情都有发生的概率,这是无法避免的。判定该运动员是否尿检呈阳性,我们兴奋剂检测中心也是非常谨慎,避免一切可能出现的漏洞,检查是随机抽样,不会针对某个人。田梦旭可以提出申诉,但如今已过申诉期,所以他基本放弃了为自己辩解的权利。”另外,田梦旭的主管教练酒尚选透露,田梦旭没有做出申诉,也默认了这个结果,并不想透露其中细节。《半岛晨报》供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梦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