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无惧2012世界末日 李永波希望地球不要毁灭

  2012,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王适娴:如果世界末日的传说成真,我也觉得挺好,因为大家可以同时死掉,不会再有亲人间的生离死别。说不定大家到了那个世界还可以成为好朋友。

  田卿:如果2012真的会来,我一定要把自己没有完成的事情做完,多拿冠军,哈哈。

  林丹: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传说,其实我没有想过。我属于很会自我调整的那种人,比如我今天碰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很短时间内就能让自己恢复平静。以前可能不行,但现在觉得,事情已然发生了,只能去接受,调整好自己,想办法把后面的事情做好。

  夏煊泽(微博):如果2012年真有世界末日,那我希望那一刻,我是跟家人在一起。

  李永波:希望末日不要到来,地球不要毁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羽毛球》杂志专栏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