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虽败犹荣 上海主帅:对手很强赢球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6:3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排甲A联赛8强大战中,北京汽车男排在客场与九冠王上海队展开疯狂厮杀,硬是夺取一局胜利,虽然最终以1比3负于对手,但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京沪男排大战是昨天下午进行的8强大战中,结束最晚的一场球。上海男排(微博)主教练王健感叹:“北京队升级后,我们还没碰到过,打下来感觉对手是一支强队,能赢下这场比赛很幸运。”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我们抱着学习的心态打本场比赛,目的达到了,这场球收获很多。”

  昨天的其他比赛,八一队3比0胜山东队,辽宁队3比0胜河南队,广东队1比3负于浙江队。虽然北京队输了一场,但积分并不低,仍以14分居8强第三位。八一和上海同积19分,浙江积13分升为第四,河南积12分。夺冠热门辽宁积11分暂居第六,山东积7分居第七,广东积1分居第八。男排甲A联赛8强大战将于2月9日进行第三轮比赛,北京队将于湖南株洲客场挑战夺冠热门八一队。J087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