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热传18个月婴儿秀乒乓球 4天点播量已达6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6:04  法制晚报微博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英国一个仅18个月大的婴儿竟然将乒乓球打得有模有样,这段视频在短短四天内点播量已经达到63万次,让这名男婴一夜间成了明星。

视频-英国乒乓宝宝走红 年仅1岁半坐在球台上练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球技非凡的男婴名叫杰米。画面中,叼着奶嘴的杰米被父亲凯文放在乒乓球球桌上,只见凯文将球打过去,杰米随即精准地回杀父亲的进攻。

  凯文说,几个月前,他看见杰米捡起家中地上的乒乓球拍子,才激发了他训练杰米打乒乓球的想法。

  编译/记者 郭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