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大战四川男排不敌江苏 张玉波姜坤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20:07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2月5日体育专电(乔伟)5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12轮的争夺,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2:3不敌江苏队。

  首局,江苏队反客为主,凭借主攻手陈平的出色发挥,很快以25:16先下一城。第二局,在战至6平后,利用江苏队的失误,四川队掀起了得分高潮,连下5分后,以11:6领先,尽管随后江苏队奋起直追,但无奈落后较多,四川队以25:21扳回一局,双方局分变成了1比1。

  第三局,江苏队在加强进攻后,以25:19取胜再次将总比分超出。第四局,背水一战的四川队打出了气势,开局便连下4分,张玉波、姜坤表现抢眼,四川队一度19:12领先,随后,越战越勇的四川队以25:18取胜,将大比分扳为2:2平。

  关键的第五局,实力占优的江苏队开局便以8:3领先,最终以15:9锁定胜局。也以3:2的总比分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在保级大战中抢得了先机。输掉比赛的四川队保级形势则较为严峻。

  下一轮男排联赛将于2月9日进行,四川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北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