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老将打满200场国际赛 致敬奥运三朝元老唐春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4:10  华奥星空
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唐春玲献花表示祝贺(图片提供:中国女曲领队 张萱)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唐春玲献花表示祝贺(图片提供:中国女曲领队 张萱)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女曲老将唐春玲在2012年世界冠军杯中打满了个人第200场国际比赛,赛前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特意向唐春玲献花表示祝贺。

  2月3日,中国女曲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的2012冠军杯赛1/4决赛中以2-3惜败于东道主阿根廷队,遗憾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是中国队老将唐春玲的第200场国际比赛,唐春玲曾身披国家队战袍参加过悉尼、雅典和北京三届奥运会。去年9月份,这位妈妈级球员再次应召入队,与队友们一起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因此在本场比赛赛前,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特意向其献花,表示祝贺。在本场比赛中,唐春玲宝刀不老:接队友传球,打入她今年冠军杯赛中第一粒进球,一度帮助中国女曲将比分扳平。(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