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判消极比赛罚款微博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08:5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2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首轮,丁俊晖(微博)意外3:5不敌同胞于德陆(微博)。然而比结果更令人惊讶的是,丁俊晖竟然因为跟于德陆有个眼神交流,被世界台联认定是消极比赛,被罚250英镑。

  丁俊晖赛后大呼冤枉。 “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 ”那一局,于德陆上手已单杆68分进账,而丁俊晖在拿下16分后出现了失误,将红球留在了袋口。颇受争议的眼神交流就在这一刻,丁俊晖认为那是他跟于德陆就这一局的走向达成了共识,但世界台联明显希望两人将比赛进行到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