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莫斯科站项目名单 梁文豪刘秋宏战短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3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莫斯科站比赛打响,官方网站也已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各单项参赛选手名单。

  此次中国队派出十名队员参赛,分别是男队的梁文豪(微博)、宋伟龙(微博)、俞勇俊(微博)、龚秋文和杨飞。女队则派出了刘秋宏(微博)、范可新(微博)、李坚柔、林孟、孔雪。吉林小将孔雪首次参加世界杯,此前表现出众的肖涵因为签证出现问题而无缘本次比赛。

  中国队出战各单项的名单如下:

  男子500米 梁文豪、龚秋文

  男子1000米 梁文豪、龚秋文、俞勇俊

  男子1500米(1) 宋伟龙、杨飞

  男子1500米(2) 宋伟龙、杨飞、俞勇俊

  女子500米 刘秋宏、范可新

  女子1000米 刘秋宏、林孟、李坚柔

  女子1500米(1) 范可新、孔雪

  女子1500米(2) 孔雪、李坚柔、林孟

  除了刘秋宏、梁文豪等中国名将外,意大利的方塔娜、瓦尔切皮娜,韩国的李正洙、郭润起、卢真圭等世界级好手也将参加本次比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