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王子向博尔特下“战书” 飞人以训练忙为由婉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5:32  新浪体育微博
哈里王子(左)欲挑战博尔特哈里王子(左)欲挑战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近日,27岁的英国哈里王子向飞人博尔特下了“战书”——他计划在三月访问牙买加期间与“闪电”在百米赛道上展开较量。不过,博尔特以忙于训练为由婉拒了这次约战。

  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目前正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是一名阿帕奇直升机飞行员,最近有消息称,他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再赴阿富汗。今年三月,哈里王子将首次单独代表年事已高的伊丽莎白女皇出访中美洲及加勒比海的四个国家,其中包括牙买加。

  哈里王子的私人秘书表示,王子希望在访问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时候,与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比试赛跑,并希望后者传授给他一些跑步技巧,特别是在起跑方面。

  然而目前,博尔特正积极训练,备战半年后的伦敦奥运。作为北京奥运三金王以及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非常希望在伦敦再写传奇。因此,博尔特以要专心训练为由拒绝了哈里王子的挑战,但还是答应到时候会传授给王子跑步诀窍。目前,两人都非常期待这次碰面。

  去年,英国王室宣布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公主以及弟弟哈里王子已经正式出任伦敦奥运会大使。此次哈里王子与博尔特的会面,想必也是对伦敦奥运最好的宣传之一。

  据悉,此行哈里王子还会推广公益事业,为与非洲莱索托王国塞伊索王子共同创立的Sentebale慈善组织募集善款。(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