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赛希金斯爆冷遭横扫 0-5负马奎尔16年最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8: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就在奥沙利文(微博)于首轮上演惊天逆转不久,75三杰之一的希金斯也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不过这一次出局的是希金斯本人而不是对手。第二轮与苏格兰同乡马奎尔的交战中,巫师0-5完败出局,这是近16年来他在常规排名赛中第一次被横扫。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上一次以0-5输球是在1996年泰国举办的亚洲经典赛上,首轮他以这个难看的比分输给了卡尔-伯罗斯。不过今天再次出现这一糟糕比分并不完全出人意料,因为相比上赛季他三次举起奖杯,其中包括去年五月份的世锦赛,本赛季他只赢得了屈指可数的几场胜利,状态完全不在一个天平。

  昨天的首轮希金斯表现尚可,以5-1的优势击败了马克-戴维斯(微博)。但今天的马奎尔明显更强,本场比赛这位苏格兰同乡先后打出单杆74分,89分和52分,如入无人之境不断扩大比分。“第一局的时候我们都有机会,但那之后我控制得很好。在任何时候击败希金斯都能助长信心。”世界排名第八的马奎尔说。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旦比赛结束,我们握手后依然是朋友。有几次他也把我打得很惨,所以能打一次回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马奎尔透露自己今晚将和希金斯一起用餐,并自嘲自己将拿着这场大胜自吹自擂一番。“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如果下一站他夺得冠军,我一点都不意外。”

  接下来的1/4决赛马奎尔将对阵特鲁姆普(微博):“贾德(特鲁姆普)和尼尔-罗伯逊是过去几个月当中世界上最优秀的两位球手,但我刚刚击败了世界冠军,所以我很期待这项新任务。”(莫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