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乏训练丁俊晖输掉中国德比 赛季第4次未过首轮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21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丁俊晖(微博)再一次在国际大型赛事中首轮出局,昨天的德国大师赛中,他和于德陆上演“中国德比”,结果3比5爆冷出局,本赛季第4次未能闯过大赛首轮关。

  去年摘得大师赛桂冠后,丁俊晖在8月份开始的2011至2012赛季中持续低迷:澳大利亚公开赛首轮输给宾汉姆,上海大师赛首轮输给古尔德,上个月刚结束的大师赛又在第一轮不敌奥沙利文(微博),世界排名一路跌出前八。本次德国大师赛首轮遇上国际赛事经验有限的于德陆,怎料再次败下阵来。

  在多数国内比赛中,与丁俊晖同龄的于德陆难称前者对手,但本次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状态正佳。昨天的交锋中,丁俊晖迟迟无法找到手感,仅仅不到一个小时,便出人意料地以0比3落后,虽然此后挽救三个赛点,仍以3比5被淘汰。缺乏系统训练是其中主要败因,过去一个月,丁俊晖仅仅打了一场大师赛和一局单局限时赛,上月底回国和家人一起欢度春节,难有练球时间。而于德陆则一直在英国坚持训练,更有机会与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微博)等人切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