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微博晒新跑鞋 一大一小引网友鬼马猜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2:23  新浪体育微博
丁俊晖微博晒新鞋丁俊晖微博晒新鞋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斯诺克(微博)单局限时赛丁俊晖(微博)首轮即遭淘汰,算上之前在伦敦的大师赛首轮负于奥沙利文(微博),丁俊晖新年的两项比赛都没能通过首轮关。目前正值国内新春佳节,小晖的心情并没受到影响,还在微博上晒起了自己新买的跑鞋。

  “用@飘在英伦 送的单反拍下我今天买的跑鞋。准备跑步锻炼减肥滴开始[偷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身在英国的丁俊晖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新跑鞋。有意思的是,小晖的照片里有两只鞋,一大一小,小的那双看着似乎是女款,引来一些热心网友的鬼马猜测,纷纷要求小晖老实交代。而小晖微博里@的飘在英伦,是他的好友,前段在网络上大火的爆笑视频《倒鸭子》的制片。

  半个月前的斯诺克大师赛,以卫冕身份出战的丁俊晖首轮出局,原本没机会回家过年的他正好得闲,回老家赔父母过了个年,大年初四才又飞赴英伦。前几天丁俊晖还在微博上表示过年吃肥了要减肥甩肉,“大家过年有没有吃肥啊?反正我是吃肥了,明天去买双跑鞋,要跑步甩肉去了,动动身体好,哈哈”。这不,小晖很快就兑现了买鞋,能否坚持跑步就不得而知了。

  2月份是斯诺克赛事的密集区间,丁俊晖将迎来三站排名赛,分别是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和海口世界公开赛,打好这一阶段对赛季的走势将大有裨益。其中德国公开赛明天就将开战,丁俊晖将在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5点亮相,首轮对手是中国球员于德陆(微博)和诺布里间的胜者。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