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今主场迎战浙江女排 小将米扬首发出任二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28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三轮比赛今晚将全面展开,天津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女排;而本赛季主场移师深圳的八一女排将与广东恒大女排一决高下;而王一梅(微博)将带领辽宁女排做客北京,挑战昔日国家队恩师蔡斌执教的北京女排。  

  在春节期间的高负荷强化训练之后,天津女排队员的竞技状态得到极大回升,“在年后的几天我们提升了运动量,这几天又降下来,毕竟快打比赛了,要让队员保持住高效的状态。”在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训练中,主帅刘晓明着重安排了拦网和防反的技术演练,尤其对后排防守以及小球串联有着严格的要求,“浙江女排的防守、小球都很好,我们必须强化这一点。”尽管加大了训练量,但主力队员并没有出现伤病问题,这让刘晓明教练颇感安慰,“队员的精神状态比年前好了很多,现在主力并没有过大伤病,魏秋月(微博)的膝盖这两天有些积水,霍晶(微博)也是在训练中挫伤了手腕,但是问题都不大。”谈到本场比赛的二传任用,刘晓明教练表示还是让小将米扬首发,“浙江女排的发球很冲,我们这几天的训练也一直在强化一传到位率,倘若比赛中一传不到位,米扬的跑动传球会更好一些,而且她没有伤病,后排防守也更出色。”谈到上赛季曾两败于浙江女排,刘晓明教练表示,本赛季津浙两队都因为多名国手上调国家队而影响了本队整体配合,在第一阶段的发挥都不理想,“我们彼此很了解,阵容都没有太大变化,两队的打法也很相似。比赛还是看临场发挥,首先我们要做好自己,不要考虑输赢。只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有资本去限制对手,如果连自己的心态都摆不正,那局面就会很被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