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领导新春探望田径队 送春节祝福赞刻苦精神

  春节刚结束,昨日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就来到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田径队,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大家从正月初二就开始训练,确实辛苦!祝愿大家通过刻苦训练,早日登上冠军领奖台!”陈文华说。

  陈文华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四川男子短跑队。目前四川男子短跑队拥有游成、徐诚、黄祥、邓仕杰等后起之秀,在2011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他们不负众望,夺得4×100米银牌。陈文华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刻苦训练的精神,吃更大的苦,耐更大的劳,创造更好的成绩。” 当得知运动员们只在除夕和正月初一与家人团聚,从初二起就开始了训练,陈文华表示,大家非常辛苦也非常不易,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勤奋训练,努力提高运动技能和水平,早日获取优异成绩。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