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班国际室内田径赛 英国撑竿跳新秀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英国20岁女子撑竿跳新秀布里斯达尔日前在法国维勒班举行的国际室内田径赛上一鸣惊人,创造了4米87的历史第2个和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2010年,布里斯达尔曾以4米15的成绩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铜牌,2011年以4米45成绩获得欧洲室内锦标赛决赛资格。在同年进行的欧洲23岁以下锦标赛上,她以4米70的成绩问鼎,将其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35厘米,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

  在此次比赛中,布里斯达尔犹如神助,在4米40、4米60、4米72和4米80高度上均一次试跳成功,让所有人惊讶不已。

  然而,当布里斯达尔再次征服4米87横杆,并创造仅逊色于俄罗斯女子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保持的5米室内世界纪录后的历史上第2个最好成绩时,更是让许多人难以置信。其完美表现让东道主在今年伦敦奥运会女子撑竿跳比赛中冲金争银又增添了很大希望。

  赛后,布里斯达尔也激动地说,“我知道,4米87是历史上第2个最好成绩,因为当我跳过4米72时就非常激动,跳过4米80时让我难以置信自己竟有这样的表现,观众的鼓励对我帮助很大。”

  如今,布里斯达尔已成为今年伊斯坦布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