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维安国际室内跳高巡回赛 季米特里克征服2米3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9:40  中国体育报

  第8届莫拉维安国际室内跳高巡回赛首站于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在捷克的胡斯托佩切鸣金,俄罗斯选手季米特里克和什科利娜发挥出色,包揽男女冠军,其中前者还创造了2米35的今年室内世界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汇聚了很多世界高手,其中包括俄罗斯三杰季米特里克、乌霍夫和斯尔诺夫等。其中季米特里克是去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的银牌得主,状态也最好,一周前曾跳出了2米32的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这位来自圣比得堡的小伙子在跳过2米31高度后,第2次冲击2米33成功,接着又征服了2米35横杆。

  随后,季米特里克冲击2米41,目标改写同胞乌霍夫3年前创造的2米40俄罗斯全国纪录,虽然没有成功,但都差之毫厘,说明他有足够的实力。

  相反,东道主名将巴巴和乌霍夫在成功跃过2米33高度后,均止步,最终并列亚军。斯尔诺夫和英国的昂尼成绩均为2米31,获第3名。

  在女子比赛中,有4人都跃过了1米93,但只有俄罗斯的去年大邱世锦赛第5名什科利娜凭借第一次成功跳过1米95横杆而夺冠,其他3人则止步。她们中包括俄罗斯选手戈尔杰耶娃、库奇娜和美国的洛维。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