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224天不败纪录作古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输张继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3:0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晨)马龙长达7个多月共224天的不败纪录昨天宣告终结。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上,他和张继科打满7局,遗憾落败。

  作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马龙和张继科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一开赛马龙就先发制人,以11比6先得1分。张继科在第二局以8比2领先,并以11比4扳回一城。第三局,马龙把握住机会以11比7再胜,张继科随后又回敬一个11比4。总比分追平后,张继科越战越勇,11比7实现反超;马龙背水一战,11比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随着一记正手抢拉斜线得分,张继科11比7结束比赛,在国际赛场上第二次战胜“老对手”。而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去年两人先后在中国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和乒联总决赛的决赛中相遇,胜者都是马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