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领衔出战汤杯入选赛 有信心带大马入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有信心马来西亚可以在下月13至19日举行的汤杯亚洲区入选赛出线,晋级到5月武汉汤杯决赛圈。

  李宗伟昨日在出席新春团拜会时发表上述谈话,他认为,大马除了他,还有前全英冠军哈菲兹和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微博)压阵,所以他对大马队深具信心。

  他坦承,中国队虽然缺少了林丹和“风云组合”蔡赟(微博)与傅海峰,但是中国队的实力依然强大。

  “我将会全力为大马争取胜利,以帮助队伍闯进5月汤杯决赛圈。”(星洲日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