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滑冰协会电贺速滑名将于静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6: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联发贺电,祝贺中国速滑名将于静在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短距离锦标赛中打破女子500米原世界纪录,同时获得短距离全能金牌,实现了中国速度滑冰项目运动成绩的历史性突破。贺电原文如下:

  贺 电

  中国速度滑冰队:

  欣闻2012年1月29日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于静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的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短距离锦标赛中,顽强拼搏,以36秒94的成绩打破了2009年德国运动员珍妮沃夫在美国盐湖城创造的37秒00的女子500米世界纪录,同时也以总分148.610获得了短距离全能金牌,实现了速度滑冰项目运动成绩的历史性突破,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此,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向中国速度滑冰队及于静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追逐“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理想,勇攀高峰,争取更大的荣誉!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滑冰协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三十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