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以色列帅哥争金腰带 叶炳祥:要比就比谁的拳头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2:53  东南快报微博
歌德歌德
叶炳祥叶炳祥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文陈景/图)这两天,福建散打队的叶炳祥练得格外勤奋,因为他与以色列帅哥级拳手歌德·艾乐亚的比试,不仅要比拳头,还要比帅气。两人之间的获胜者还将获得一条70公斤级别赛的金腰带。    

  这次“莆田南少林环球功夫赛”,叶炳祥的对手原本是巴西选手,但是该选手却在赛前体检中被检测出乙肝病毒,无缘比赛。最后,以色列“超级帅响尾蛇”歌德·艾乐亚才顶替出场。

  以色列拳手歌德·艾乐亚,身高177cm,眉毛浓密,眼神深邃迷离。歌德人长得帅气,战绩也不错,47场比赛,共获得29场胜利。

  叶炳祥和歌德打的是70公斤级的比赛,而两人之间的对抗,还被网友戏称为本届拳坛第一帅哥之争。省散打队训练场上叶炳祥昨日练得格外认真,并且加大了训练量。

  至于谁是本次比赛的第一帅哥,叶炳祥倒不是那么重视,他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输掉比赛再帅也没用。谁拳头硬谁就是第一帅哥,要比就比谁的拳头帅。”叶炳祥的教练刘献伟表示,对于运动员来讲,战胜对手最重要。“打拳帅”比“外表帅”更重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