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冠军杯中国小胜日本 末轮对英国迎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参加2012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的中国队在29日的小组赛上以2:1击败日本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比赛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举行。中国队在第14分钟成功突破到日本队门前,赵玉雕挥杆击球破门。执法裁判最初判进球无效,中国队要求通过比赛录像进行复核,最后确认进球有效。

  失球后的日本队立刻展开反击,日本队球员驹泽李佳在第21分钟利用短角球攻破中国队大门,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多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但是都被日本队门将浅野崎与化解,上半场两队以1:1战平。

  易边再战,日本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挡住了中国队的强大攻势。第61分钟,中国队球员马弋博利用短角球射门,被日本队门将浅野崎与挡出,德娇娇抓住机会迅速补射,终于再次攻破日本队大门。

  中国队在28日进行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负于荷兰队。赢得同日本队的比赛后,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一胜一负,在A组暂列第三。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30日迎战英国队。目前英国队的战绩为一胜一平,和荷兰队同积4分领跑A组。中国队如果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英国队则有望晋级半决赛,否则晋级四强的希望十分渺茫。

  在当天举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荷兰队被英国队以2:2逼平,新西兰和韩国队也战成2:2平,东道主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的比赛目前仍在进行中,阿根廷队以4:2领先德国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