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苦练内功迎关键战役 首发存变数米杨或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8:30  天津网-天津日报

  对于天津女排(微博)的姑娘们而言,过年只是意味着一天半的假期。从大年初二开始,天津女排开始全力备战第二阶段后面的比赛,昨天是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对于天津女排的队员们而言,紧张的比赛即将开始,天津队的备战进入了冲刺阶段。

  近几天来,球员们的积极性都很高,用主帅刘晓明的话来说就是:“大家都绷着一根弦儿,谁也不敢放松。”在对攻练习中,助理教练胡建钊有一次飞身救球赢得了满场喝彩,从这个小小的细节就不难看出天津女排训练的认真程度。

  而与浙江女排一战,首发阵容还存在不小的疑问。昨天训练中,主力阵容一边二传这个位置一直是由小将米杨(微博)担纲,刘晓明对于下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只是说:“看状态吧,现在还不好说。”过年让天津女排的姑娘们有了近一个星期的训练时间,机会难得,老将李娟(微博)说:“这段时间我们终于可以在家好好练练‘内功’,补强自己,大家对于后面的‘决战’才能更有信心。”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