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花样滑冰赛瓦格纳封后 关颖珊入选名人堂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瓦格纳演绎《黑天鹅》瓦格纳演绎《黑天鹅》
关颖珊落泪关颖珊落泪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1月29日消息,2012年全美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冰上舞蹈和女子单人滑的争夺,冰舞世锦赛冠军戴维斯/怀特取得全美四连冠,瓦格纳则以一套失误相对较少而艺术表现出色的自由滑赢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在女子单人滑自由滑中,排名靠前的几位选手均出现了不少失误。瓦格纳在短节目后仅排名第三,今晚自由滑“黑天鹅”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其中包括一个三周跳未完成和一次双足落冰。不过短节目排名前两位的扎瓦兹基和两届冠军得主科兹尼失误更多,前者甚至在自由滑排名仅列第七。最终瓦格纳以出色的艺术表现力和充满张力的情感表现胜出,自由滑得到123.96分,以总分187.02分封后。科兹尼以180.00分获得亚军,扎瓦兹基名列第三,成绩为174.10分。华裔选手张圆圆获得第四名。

  在冰舞比赛中,包揽了去年世锦赛冠军和上月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的名将戴维斯/怀特以191.54分连续第四次夺冠,继续了他们自2010年冬奥会和世锦赛后的不败纪录。2011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涩谷兄妹以12分之差获得亚军。

  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两届全美冠军阿伯特在短节目后以90.23分暂时领跑,里彭(82.94)和马巴诺扎德列(80.65)二三位。玛丽-贝斯-马雷/布鲁贝克则在双人滑短节目后排名第一。

  在今天的比赛间隙,还举行了昔日华裔女子单人滑明星关颖珊进入美国花样滑冰名人堂的仪式,关美人在仪式上动情地潸然泪下。(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样滑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