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室内田径赛鲍威尔称王 特拉梅尔力克奥利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1:59  新浪体育微博
鲍威尔撞线瞬间鲍威尔撞线瞬间

  新浪体育讯 纽约1月28日消息,2012年美国室内田径公开赛周六晚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落幕,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和坎贝尔瓜分了男女50米金牌,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击败奥利弗称雄男子50米跨栏。

  美国室内田径公开赛的前身是米尔罗斯田径赛,是田径界的传统赛事,常常被做为田径好手新赛季室内赛的首秀。在今晚的比赛中,压轴大戏男女50米飞人大战吸引了众多目光。在男子比赛中,牙买加飞人鲍威尔以5秒64击败队友卡特(5秒67)称王,两位美国好手基蒙斯和加特林分获三四名,成绩为5秒68和5秒71。坎贝尔在女子比赛中优势比较明显,6秒08的夺冠成绩比美国选手杰西卡-扬快了0.12秒。

  男子50米栏吸引了特拉梅尔、奥利弗和梅里特等美国国内最优秀的选手,最终老将特拉梅尔以6秒45夺冠,奥利弗落后0.05秒屈居亚军。女子50米栏冠军则归属于东道主名将洛洛-琼斯,成绩为6秒78。

  在其他比赛中,肯尼亚的大邱世锦赛1500米亚军希拉斯-基普拉加特以4分0秒65、0.27秒的微弱优势险胜八届冠军、美国老将拉加特,夺得男子1英里跑冠军。在此前的米尔罗斯室内赛上,37岁的拉加特曾取得创纪录的八次冠军,去年还获得亚军。这位2007年的世锦赛1500米冠军得主目前的重点放在了5000米上。美国选手杰西-威廉姆斯以2米29卫冕男子跳高冠军,惠廷以21米16力挫坎特维尔夺得男子铅球金牌。女子1英里冠军得主是美国选手布兰达-马丁内兹,埃塞俄比亚的马吉索以2分7秒54封后女子800米。以色列选手施瓦茨以4米52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美国名将苏尔出现失误,没有取得成绩。(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