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女单3将弃战汤尤预选赛 王琳重返赛场小试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8: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下月汤尤杯亚洲区入选赛将可重新见到韩国男单名将朴成焕和中国前世界冠军王琳的复出,两人在手术后状态如何,备受关注。

  朴成焕在去年9月发现肩膀血液流通不畅问题的根源后,马上进行手术,不然他将会有生命的危险。他估计下月就可伤愈复出,汤杯入选赛正好是这位前韩国头号男单的第一项测试。

  虽然朴成焕的世界排名下降至第15,遭排名第八的李炫一取代其韩国男单一哥的地位,但朴成焕若打出其应有的实力,将可确保韩国进军在武汉举行的汤杯决赛圈,同时或助韩国在决赛圈位列2号种子。

  朴成焕上一次参加国际赛是在去年的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当时他在16强赛以10比21、5比21输给大马的李宗伟。

  中国3W弃战入选赛

  中国女队决定不派3W--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出战尤杯入选赛,反而是派2010年女单世界冠军王琳参赛,后者今年只有23岁,她由于去年在新加坡公开赛再次受伤,半月板和踝骨损伤已使得她无缘伦敦奥运,这次出战尤杯入选赛将可让她找回自信。

  中国队给王琳一个小考

  目前,王琳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01的新低,但若她可恢复以往的状态,将可为中国增添多一份力量,而参加尤杯入选赛是中国队在她伤愈后给她的一个小考。(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