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冠军联赛戴维斯进决赛 塞尔比单杆138仍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3:21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韩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2年斯诺克(微博)冠军联赛第四小组的比赛落下帷幕。马克·戴维斯(微博)以3比1力克塞尔比夺得该小组冠军,并顺利晋级总决赛。  

  未能从第三小组突围的塞尔比、史蒂文斯、马克·戴维斯、柯普与马克·艾伦(微博)、斯蒂芬·李以及艾伯顿组成第四小组继续厮杀,争夺第四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一番较量过后,塞尔比和马克·戴维斯闯进本小组的决赛。

  决赛首局,戴维斯通过安全球争夺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拿下59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塞尔比依然找不到手感,接连失误,戴维斯以67比15再胜一局,局分2比0领先。尽管塞尔比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38分追回一局,但戴维斯在第四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一杆72分结束战斗,局分3比1横扫塞尔比,夺得第四小组冠军,顺利闯入总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戴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