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球欧锦赛发生不幸 东道主球迷掷飞镖反伤自家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正在塞尔维亚进行的手球欧锦赛昨天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塞尔维亚一名球员被观众投掷的杂物击中眼睛,面临失明的危险。

  手球欧锦赛目前正在塞尔维亚进行,昨天东道主对阵的是死敌克罗地亚,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十分为妙,体育场上见了面也是火药味十足,观众席上的气氛一直就非常火爆,结果终于酿成了杯具。

  观众席上投掷下来的类似飞镖的东西正好击中了塞尔维亚运动员扎科-塞萨姆的眼睛,而飞镖的主人瞄准的本来是客队球员伊万诺-巴利奇,克罗地亚队官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有人对巴利奇投掷飞镖,但是却击中了塞萨姆,我们担心他会失明。”

  最终这场比赛塞尔维亚以26-22击败对手,首次晋级欧锦赛决赛,鉴于克罗地亚球迷受到的攻击,塞尔维亚警方已经决定提高安保级别。(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