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疑与合伙人生矛盾 重返街头卖艺或为吸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07:4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张尚武(微博),这个名字恐怕不少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并不是因为他大运会冠军的身份,而是因为他街头卖艺牵扯出的一连串故事。日前,这位“卖艺冠军”在农历新年重操旧业,在北京王府井地铁附近摆摊卖艺,引发大量市民围观后被保安劝离。

  离开陈光标的公司之后,张尚武开了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北京尚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据张尚武介绍,该公司另外两位合伙人与他是通过微博认识的,虽然公司注册资金达到百万之巨,但作为法人代表的张尚武其实并未掌握公司的实权。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并没有投入一分钱,只是负责推广产品,然后参与股份分红。创业之初张尚武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据他自己在微博上透露,年前他还赠送了一个公司研发的最新健康枕给“恩人”陈光标,“希望陈总在百忙之余能够休息得更好!”

  然而也正是这份新年礼物惹出了麻烦。仅仅一天之后,张尚武便接连发布几条微博,质疑公司产品的质量问题:“当我拿到第一个音乐枕头,非常生气,质量太差。装电池的插板连正负的标识都没有,就这样的质量怎么去跟人家竞争!”

  据目击者透露,张尚武是在26日下午,也就是大年初四6点多开始在王府井地铁口处表演倒立。地上除了摆了几张体操照片外,还有一张写着“张尚武体操表演会”的卡片。“他个子不高,话也不多,说教大家几个体操动作,然后自己在地上表演倒立。”据称,这场“表演会”引发了四五十名市民的围观,一度导致地铁口拥堵。接近8点的时候,张尚武在保安的劝说下离开。

  据悉,由于在公司没有实权,张尚武与两位合伙人的交流并不愉快导致双方产生矛盾,这位前体操冠军有可能是在用卖艺的方式重新吸引公众的注意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