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举重冠军瞄准奥运会金牌 张美兰要在逆境中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26日体育专电 韩国举重名将张美兰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不太如意,伤病困扰、状态难寻、6年来首次缺席世锦赛……不仅如此,在她因伤缺阵的时候,年轻选手迅速崛起,并且在她曾经称霸的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尽管如此,这位28岁的韩国名将26日表示,自己将会努力总结在逆境中得到的收获,争取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夺取自己的第二块奥运金牌。

  据韩联社报道,张美兰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很显然,过去的一年我找不到让自己开心的回忆。但是,在经历了困难时光之后,我还是能发现一些对超越自我有用的东西。”

  张美兰的职业生涯风光无限。除了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之外,她还获得了4枚世锦赛金牌和1枚亚运金牌,实现了举重领域的大满贯。

  尽管过去的战绩十分辉煌,但张美兰对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丝毫不敢大意。她说:“我在备战中更加仔细、小心、细致,我想以前有时候自己过于自信了一点。”

  张美兰透露,自己的训练方法有所调整,状态正在逐渐上升。她说,只要坚持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她相信自己能够实现奥运夺金的梦想。(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