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大年初二就集结 张晓婷换发型米杨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8: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大年初二重新集中,天津女排就喜事临门新意不少。先是张晓婷全新的短发造型惊艳全场,而且昨天还正好是米杨(微博)23岁的生日,心情极佳的小米跟记者开玩笑说:“你看我这生日赶的,全国人民都为我吃喜面。” 

  昨天上午一进训练馆,殷娜(微博)、霍晶(微博)就神神秘秘地告诉记者,“赶紧采访吧,队里来新人了。”记者看了一圈,原来“新人”就是换了新发型的张晓婷。原本一头长发的她变成了飒利的短发,还染了淡淡的酒红色,整个人都显得十分精神。“长发留了这么多年,为了新的一年有个新面貌,我一咬牙就剪短了,希望龙年从头开始,新年新气象,在球场上打出自己更好的状态。”那么这个新发型反响如何?张晓婷一本正经信心十足地说:“大家都说我走的是欧美范儿,很漂亮,哈哈。” 

  过年换个发型很容易,但过年期间赶上自己的生日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昨天就正好是米杨23岁的生日,往年这个时候联赛还在进行,米杨也都是跟队友们一起庆生,今年过年时间早,米杨终于能和家人在一起过生日了。“我这是第一次在大年初二过生日,以往过生日都是和队里的姐妹们一起,这次赶上假期,家人为我提前庆祝了生日,心情还是不一样的。”小米说自己早就想好了生日愿望,但坚决保密,“我希望队友们能把春节期间的好心情延续到后边的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把第二阶段打好。至于生日愿望,不能透露,说出来就不灵了。”新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