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7个月不败再创乒联纪录 上次失利中国赛负马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7:0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龙在国际乒联2012年首项赛事匈牙利公开赛中夺得男单冠军,将个人的不败纪录延长到7个月。  

  在连续以4比3击败队友陈玘和许昕后,马龙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结果马龙最终还是以4比3战胜了朱世赫,赢得了2012年第一项赛事的男单冠军。

  马龙上次输球是2011年6月19日在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败给马琳,此后至今他再也没有在单打比赛中输过球。他在这段时间里夺得了包括苏州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瑞典公开赛和伦敦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冠军,而且在中国国内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也夺得了男单冠军。 

  此外在女单方面,刘诗雯在半决赛中4比1击败李晓霞,然后在决赛中4比2击败郭焱,获得了2012年个人第一项冠军。而女双冠军最终被丁宁/刘诗雯获得,男双冠军归属马琳/陈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