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局领导慰问上海男排 队员:放两天假已经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1:53  上海青年报
节前市体育局领导慰问上海男排节前市体育局领导慰问上海男排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一行来到东方绿舟训练基地排球馆,慰问了正在进行农历兔年最后一趟训练课的上海男排(微博)全体队员与教练,并向他们提出三点要求:突破自我、蝉联全运会冠军、提升男排整体水平。

  下午3时30分,东方绿舟训练基地排球馆内传出阵阵击球声,上海男排将士们像往常一样,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常规训练。由于男排联赛赛程跨年的关系,男排将士们早已习惯了与常人不同的春节安排,自由人任琦还开玩笑地表示:“前两年还有在北京过年的,今年能在上海放假两天,已经知足。”

  为了保证上海男排的训练质量,避免球员在冬天因热身不够出现无谓的伤病,市体育局前阵子特意在排球馆内安装了暖气设备。局长李毓毅也表示,体育局将竭尽所能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让队员一心备战联赛,争取卫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