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完败给朱世赫 韩国叫板伦敦要拿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1: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12国际乒联首站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就打得格外激烈,特别在男单赛场,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爆冷淘汰了现任世锦赛冠军张继科,让国乒会师决赛的希望提前破灭。韩国男乒主帅刘南奎公开宣称,韩国队要拿伦敦奥运会男团冠军。

  8强战,国乒遭遇挑战。2号种子张继科0比4被朱世赫淘汰,直接导致国乒下半区失守。由于抽签不利,国乒4员虎将云集上半区。马龙相继战胜陈玘、许昕杀进决赛。决赛,头号种子马龙迎战朱世赫。

  伦敦奥运会,韩国队将是中国最主要的对手。韩国男乒主帅刘南奎在匈牙利向媒体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率队夺取团体冠军和男单铜牌。“我们的朱世赫、吴尚垠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而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新锐金珉石、徐贤德等争夺第三人的名额,整体实力并没有太落下风。”

  柳承敏表达了战胜中国队的信心和决心。“团体赛压力更大,我已经有了三次奥运会经验,怎么应对场上困难局面,怎么战胜自己,这些我都有信心。”他表示自己很期待再和王皓(微博)交锋,有信心战胜王皓帮助韩国队夺取团体金牌。

  女乒赛场8强战,丁宁1比4不敌削球手武杨,郭焱4比0淘汰范瑛(微博)。半决赛郭焱4比0淘汰武杨,刘诗雯4比1战胜李晓霞,一老一少会师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