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师赛特鲁姆普胜奥沙利文 单杆记录连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4:22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韩峻)2012年斯诺克(微博)大师赛展开1/4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微博)对阵超新星特鲁姆普(微博),尽管“火箭”轰出单杆141分,刷新开赛以来的最好单杆成绩,但还是被状态神勇的特鲁姆普以6比2击败。特鲁姆普则是首次闯入大师赛四强。  

  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进入状态,轰出单杆140分,并取得4比0的梦幻开局。第五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奥沙利文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拿下67分形成延分,最终以83比1成功扳回一局,局分追成1比4。第六局比赛,手感炙热的特鲁姆普在防守大战中胜出,以5比1轻松抢到赛点。第七局比赛,特鲁姆普两次尝试长台都没有成功,背水一战的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41分刷新开赛以来的单杆新高,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单杆拿下54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单杆拿下65分清台锁定胜局,最终特鲁姆普以6比2横扫奥沙利文,率先挺进半决赛。

  另一场1/4决赛中,希金斯对阵多特。比赛上半场两名选手平分秋色战成2比2平,下半场希金斯控制了主动权,打出一次单杆破百,最终以6比3击败多特,成功晋级半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