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轰走火箭特鲁姆普“上位”做自己 场外要做疯狂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36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温布利大师赛迎来了整个赛事最值得期待的一场对决,特鲁姆普(微博)挑战奥沙利文(微博)。结果“火箭”用单杆141分压了特鲁姆普的单杆140分一道,但整场比赛还是以2:6败北。新天才“上位”的同时,宣布只想做拥有个性的自己,而不是奥沙利文的复制品。

  虽然前一轮奥沙利文表演了不少“特鲁姆普式”的惊险拼球。但本轮,“无理小子”特鲁姆普真人一来,上手连赢4局,扫得奥沙利文长时间坐冷板凳。虽然奥沙利文也终于表演了一把单杆141,但这已于事无补,他只能看着特鲁姆普疯狂地卷走胜利。赛后,新一代的天才毫不讳言,当罗尼打出单杆141分时,自己“坐在椅子上祈祷他赶紧失误,我得出去在洗手间哭一会儿,有了它我才买得起法拉利呀,现在我就只能买 MiniCooper了。”虽然特鲁姆普坚持做自己,不走奥沙利文的老路,但他还是流露出同样的“花花公子”神情,并毫不掩饰地说:“球场之外我将享受自己的私生活,做些疯狂的事情。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