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春节习惯和谢杏芳分开过 成家学会容忍和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全满贯”林丹已适应春节与妻子谢杏芳分开过的日子,他还否认因赛事频密可能退役的说法,他称这是媒体理解有误。

  林丹日前在出席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时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员已习惯在春节没有假期,况且谢杏芳目前也在美国学习,所以今次龙年春节将与队友一起度过。

  “其实以前也是这样过春节,没有什么差別。”

  目前,超级丹留了小胡子,一身黑色贴身西装,添添几分成熟味。

  他说,现在学会了去接受,因所有好的事情都不一定会依顺你。

  对于有报道批称若是世界羽联不改现有的参赛规则,就可能选择退役,他解释,这是媒体理解有误。

  “我只是说,目前参加的比赛太多了,感觉非常累,非常透支,很难恢复。”

  他表示:“大马世界一哥李宗伟虽然频繁参赛,状态也保持很好;其实,我整年的状态也一样不错。

  “伦敦奥运还有几个月,希望能静下心来,好好进行系统训练。”

  “多年的羽球职业生涯和成家后,人会有很大的改变,以前我对敏感的事情表达得比较直接,目前则学会容忍和接受。”(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