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美男威尔宣布下赛季复出 目标参加索契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威尔资料图威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1月19日消息,三届全美男子单人滑冠军约翰尼-威尔周四在其个人网站上宣布将于2012-13赛季重返赛场,希望能获得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资格。

  威尔被誉为美国花样滑冰界的“LADY GAGA”,此前曾两次参加冬奥会,分别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排名第六和第五,他还在2008年世锦赛上获得铜牌。

  在冬奥会后的两个赛季里,威尔一直忙于冰上表演和真人秀电视节目。一周后,2012年全美锦标赛将拉开战幕,威尔要获得冬奥会资格首先必须参加美国国内的地区性比赛以获得全美锦标赛暨冬奥会资格赛的参赛权,或者通过参加国际比赛来获得直通资格。

  威尔目前在新泽西训练,此前他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并出版了自传《我的世界欢迎您》。上月,他与同性伴侣沃洛诺夫结婚。(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