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男双“乱炖”配对 马琳为伦敦奥运梦拼单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1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春节将近,国乒的将士们却一如既往地没有闲着,因为乒乓球(微博)新赛季的大幕马上就要拉开。老将马琳也与队伍一同来到了匈牙利,准备参加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今年首站公开赛。谁都知道国乒包揽所有冠军的可能性很高,公开赛其实就是球员们为自己争取“加分”的舞台。

  与北京奥运会之前一样,国乒男双配对采取了“乱炖”的形式,志在试验各种配对。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团夺冠主力、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多次世乒赛的老将,马琳的双打能力早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因此他只是与老搭档陈玘组队参赛,“试验”主要在马龙、张继科、许昕这些年轻球员身上进行。对于马琳来说,当务之急是在单打方面取得突破、尽可能地提高世界排名。因为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马琳已经下滑到第七位,甚至排在已经明显无缘伦敦的王励勤之后。由于国乒主力悉数出战,马琳在单打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难度不小,不过为了自己的奥运梦想,相信“老马”会迎难而上,绝不会轻言放弃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