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匈牙利练兵马琳换新搭档 与陈玘配对战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2: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讯记者 梁静报道

  昨日,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展开正赛的争夺,为了备战伦敦奥运,尽管是春节前夕,但国乒依然精英尽出。广东队的刘诗雯与马琳都随队伍一同来到了匈牙利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马琳本次并没有与老搭档张继科配对,而是与陈玘搭档双打。其实,这是国乒惯用的练兵方式——乱炖,志在试验各种配对,为伦敦奥运找到最佳搭档。北京奥运会之前,国乒队也用了类似的方式。作为北京奥运会男团夺冠主力、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多次世乒赛的老将,马琳的双打能力早就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为了增加参加伦敦奥运的砝码,马琳将会在单打方面谋求突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