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因伤缺席新年前两站赛事 并不影响奥运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4:4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国际乒坛重燃战火,世界冠军郭跃因伤高挂免战牌。  

  目前,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正在布达佩斯进行,这也是2012年国际乒联首场赛事,中国队派出了马龙、张继科、王皓、丁宁、李晓霞、郭焱等主力选手,但世界冠军郭跃仍被雪藏。

  由于如今已进入“奥运年”,每场国际赛事都被认为是重要的练兵机会,郭跃缺席匈牙利站比赛,也让人对她的奥运前景打上问号。

  对此,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昨日对媒体解释称,郭跃目前受到伤病困扰,这是她缺席本次比赛的主要原因。

  “其实更换参赛人选也是在我们安排之中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出去的这6个人都是主力,另外也是考虑到削球也得出去练一练。”施之皓说。

  据悉,郭跃还将缺席接下来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但这样的安排并不会影响她的奥运积分。“现在跟奥运积分没有任何关系了,第一次报名2011年早已经报完了,积分方面已经既成事实。这不像2011年,少去一站积分就会少。”施之皓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